您的位置:主页 > 上海传媒网 > 财经 > 正文
欢迎光临《上海传媒网》

网易考拉海购双11纪录频传 1小时突破1.5亿销售额

上海传媒网 2016-11-20 来源: 可分享

  在首个主打洋货的“双11”,网易考拉海购用频频刷新的纪录再次宣告全球优质商品引领的“升级”时代的到来。继23分钟超过去年双11全天销售额、42分钟刷新跨境配送时效之后,网易考拉海购又宣布,“超级洋货节”在凌晨1点即已突破1.5亿销售额,再次刷新跨境进口的销售纪录。

  据网易考拉海购CEO张蕾介绍,消费者的热情已经明显超出了之前的预期,不仅此前主打的低价爆款抢购热潮未见减缓,针对新品和日用高频商品的热度也已提前到来。

  得益于今年双11前的细致布局,网易考拉海购为今年“双11”预计销售目标进行了充分备货,这一安排已被验证是一项明智之举,而网易考拉海购方面还表示,目前平台的备货和仓储方面都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,将一起见证跨境电商行业新的纪录不断诞生。

  目前,网易考拉海购的实时城市销售排行的前10名分别为:杭州、北京、上海、广州、深圳、成都、武汉、南京、宁波和苏州。

感谢您阅读: 网易考拉海购双11纪录频传 1小时突破1.5亿销售额
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
[责任编辑:无 ]